horizontal rule

欢迎访问本站。

上一页 培训8

深航招飞办:自费飞行员学费60万元

22日,深航自费招飞华南区考点正式开考。记者从深航招飞办了解到,深航此次将面向全国招收250名自费飞行员,而与其他航空公司自费招飞不同的是,深航承诺即使在培训期间由于自身或技术原因被停飞,也会根据停飞学员的实际情况推荐其至深航地面相关部门工作。 
英文能力非常重要

据了解,考生只需具备大专以上学历便可报考。深航招飞办主任陶熹军告诉记者,在国内的自费招飞中,深航是首家将招飞学历标准降至大专的航空公司。

记者在现场的招聘程序中看到,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要参加30分钟的英语能力测试,10分钟的行政能力测试和20分钟的心理性格测试,随后便进入面谈环节。

此次招飞的报名条件仍然只限男性,对此深航副总裁刘清贵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以后深航招飞将放开性别限制,只要符合飞行员条件,不论男女一律欢迎。

深航招飞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费飞行学员的培训费用为60万元,由深航担保,飞行学员向银行贷款后支付。飞行学员所贷款项按照银行为深航飞行员专门制定的还款方案以从工资中逐月扣除的方式偿还,无需另行支付培训费用。在培训期间,飞行学员每月有一两千元的收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培训结束后飞行学员将和深航签订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收的自费飞行员将进行短期英语强化和航空理论学习,随后将被分别送到美、加或国内的飞行学校进行为期50周左右的飞行培训。

自费飞行学员莫担心还款

当飞行学员毕业进入深航后,一般来讲,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约需5年~7年的时间。培训期间,有的飞行学员会因某方面的原因不适合继续学习飞行而停飞。深航表示:由于自身身体或技术原因被停飞后,已经发生的培训费用由深航全额支付,同时深航会根据停飞学员的实际情况推荐其至深航地面相关部门工作,自费飞行学员不用担心因此所带来的还款风险。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感谢您访问本站。